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两口水的力量
   作者:李继尧

  今天是我们杨家山小学春游的日子,我们必须从学校走到天井湖公园,虽然路途很远,可我们的心情还是特别的愉悦。
  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开心极了,开心的心情让大家忘记了疲惫,但即使这样,当路途走到一大半的时候,我实在走不动了,但又不愿意落后,这时我随意从书包里拿起一瓶水喝了两口,突然,我身体轻松了许多,精神大作,立即精神百倍,有了精神我又和同学们一路说说笑笑到了目的地。
  以前我只知道口渴了喝点水,但从没感受到原来水会有这么大的力量,通过两口水让我明白了,无论在遇到多大的困难时,我们都不要退缩,也许只是个小小的举动,也许只是个小小的行为,就会让我们在困境中看到阳光。
  谢谢你,两口水的力量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