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趣的手工制作课
   作者:康振

  有趣的手工制作课
  下午,老师让我们做小制作,当我正要做的时候,我的同桌对我说:“我们一起做一个雪人,好不好?”我说“好啊!”于是我们就一起做起来。我的同桌用白橡皮泥先把雪人的手和脚捏好,再捏两个大圆球,一个是头,一个是身子,我把它们粘在一起,粘好后,我总觉得少了一些东西,我和同桌仔细地想啊想,忽然,我的同桌一叫:“我们做的雪人还没眼睛,耳朵,鼻子,嘴巴和眉毛!”于是我们搓了两个小黑点做眼睛,耳朵呢?用白色的橡皮泥捏成两个半圆形,鼻子用红的橡皮泥捏成胡萝卜的形状,嘴巴和眉毛用笔画出来,再把鼻子,耳朵,眼睛粘上,雪人就做好了。这时,我想起星期天看的动画片《巴布工程师》我想:不如把雪人打扮成工程师吧。于是,我用黄色的橡皮泥捏成球形,再把橡皮泥弄成两半,把其中的一半弄成空心的,帽子就做好了,再把帽子粘在雪人的头上,然后,再用绿色的橡皮泥和紫色的橡皮泥分别做成四个小点,用两个绿色的橡皮泥点粘在手上,用两个紫色的橡皮泥点粘在脚上,这样,手套和鞋子就做好了。我和同桌的工程师雪人终于大功告成了。我让老师看,老师说:“你们做的工程师雪人精致美观,小巧玲珑,栩栩如生,真漂亮!”我们听了心里很高兴。
  过了一会儿,我觉得很无聊,就决定看看同学们做得怎么样了,董艳兵笨手笨脚的,课桌上乱七八糟,也没做成一个。康旗手忙脚乱也是一个也没做好。宋莹莹把王丹丹的橡皮泥弄在地上了,王丹丹气得火冒三丈。高泽源做得小花狗活灵活现。
  啊!这堂手工制作课真有趣啊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