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第一次给自己放假
   作者:李卓桐

  我们从小到大都经历过很多的事情,比如我第一次自己睡一个房间,第一次自己出去买东西,第一次自己煮饺子……而我更难忘的是给自己放假。  
  有一天,我早上起来就说:“妈妈,今天是星期六,咱俩洗衣服吧!”妈妈说:“行!我的宝贝能帮我洗衣服了,真好呀!”于是我和妈妈就忙了起来,我和妈妈干得正起劲的时候,妈妈的手机来了一个电话,妈妈接了电话,说:“您找谁?”那边打电话的人说:“李卓桐怎么没来上课呢?”原来是老师打的电话呀!今天是星期一呀!“赶紧收拾书包走呀!”于是我和妈妈就赶紧走,到了学校也迟到了。  
  后来我就想,我还没老怎么就糊涂了呢?这件傻乎乎的事呀!我和妈妈一想起来就笑个不停呢!    鸿雁外语学校二年级 李卓桐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