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日记——吃喜酒
   作者:刘承志  …

  日记  

  吃喜酒  

  作者:刘承志  章贡区大公路二校二(3)班  

  指导老师:欧慧娜 

  今天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大姨家吃喜酒。  

  我们乘车快到五云桥时,我看见山上白茫茫一片。你知道那是什么吗?告诉你,那是下冻雨结的冰。这时,我想我老家结的冰一定更厚。等我想到这里,车已经到了五云桥。只看到酒店门口,人来人往,十分拥挤,鞭炮声不绝于耳,大姨和姨公不停地接待各方来的客人。我就在酒店门口津津有味地玩起游戏来,一直到爸爸叫我进去时,我才放下了手中的游戏。一会儿,上菜了,一股股香味扑鼻而来,我忍不住狼吞虎咽的吃起来,我吃的真高兴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