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介绍自己
   作者:杨坤元

介绍自己  

   

实验二校二年级五班      杨坤元  

我叫杨坤元,已经过了八个冬天了,我是实验二校二年级五班的学生。  

我有一个大脑袋,就因大脑袋我很苦恼。因为别人根据我的脑袋起了许多外号,我很生气,不想让别人叫我的外号。  

我喜欢打卡游戏,我和我的同学打卡,我屡战屡败,我建议在沙发上打,我用了一张软卡干了他一张硬卡,他打、打、打,打不过来,用力磕也磕不过来,这回我赢了!  

我非常喜欢看书,看画册,看科学知识漫画书。  

这就是我,你们喜欢我吗?

 

   

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  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