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开心吃水果
   作者:张守骏

  开心吃水果  
  江津区油溪小学校二年级   张守骏  
  有一天,天气晴朗。小兔、小熊、小猪、小猴约定去野餐。  
  他们每人都要带一种水果。小猪说:“好的!”小猪走着走着,看见了一片西瓜地,就摘了一个西瓜。小熊走着走着,看见了一片葡萄树,就摘了几抓葡萄。  
  小兔走着走走着,看见了一片苹果树,她就跳啊跳啊,可是她摘不到。小猴看见了问小兔:“小兔,你在干什么?”小兔说:“我在摘苹果。”小猴说:“我来帮助你吧!”小猴爬上树,摘了一个红红的大苹果。小兔说:“谢谢你,小猴。”  
  大家都在一起野餐,开开心心地吃水果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