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做了一个美梦——庾靖雯
   作者:庾靖雯

  我做了一个美梦
  今天晚上,我做完作业,早早地上床睡觉了,慢慢地进入了梦乡,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快乐的小鸟,我张开美丽的翅膀飞向蓝天,看见天更蓝,白云更美,白云姐姐说:“小鸟你要去哪里?”我说:“我要去北京。”说完,我就继续往前飞,飞呀飞呀,越过森林,越过高山,我看见了万里长城,万里长城像一条盘旋的巨龙,我还看见天安门广场上人山人海,他们观看升过国旗仪式。我还看见故宫。多么美丽的北京呀!我再往南飞,飞呀飞呀,我来到海南岛,我看见一排排椰子树,树上结满了一个个椰子。我看见了一望无际的大海,还看见了美丽的海鸥,我和海鸥做了朋友,我们在海南岛上玩耍,飞来飞去,铃、铃、铃,闹钟响了,我睁开眼睛,原来是做了一个美梦。
  执信小学二(2)班  庾靖雯   
  指导老师:廖海燕 范恺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