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假如我有72变
   作者:张弯语

  假如我有72变  
  张弯语  
  那天我和妈妈在地铁站看到一幅广告:小象高兴地对象妈妈说:“妈妈,我长牙了!”象妈妈没有说话。小象又说:“妈妈,我长牙了!”象妈妈没有说话。小象再次说:“妈妈,我长牙了!您不高兴吗?”象妈妈还是没有回答……  
  我奇怪的问妈妈:“妈妈,小孩子长牙了妈妈应该很高兴呀,我的牙长出来时您不是非常高兴吗?”妈妈叹了口气,很无奈地说:“孩子,妈妈会为你解释的。”回到家,妈妈在网络上给我找了许多偷猎象牙的报道和图片,还给我看了许多用象牙制作的名贵的工艺品图片,有雕刻了许多花纹的杯子,还有镶嵌了金银的首饰,感觉好漂亮!可是一想到那是鲜血淋漓的象牙做成的,我就很痛恨那些偷猎者!  
  如果我有72变,我要变成保护动物小分队的超人,我要把那些偷猎的人都赶的远远的,不许再打可爱的大象的主意!要是再敢偷猎,我就把他们的牙也弄掉两个!妈妈说我这样做太残忍了吧,这是同态复仇嘛!嘻嘻,对,就是要让他们也尝尝大象被拔掉牙齿的痛苦!  
  接下来,我就要变成机器猫,用神奇的未来仪器把那些象牙杯子,象牙首饰,还原成原来的象牙,还给那些可爱的大象,给它们重新安在嘴里,让它们一点都不觉得疼!然后呢,我还要变成一只可爱的小象,和那些大象,中象,小象们一起在树林里玩耍,游戏,吃香蕉!在河边无忧无虑的晒太阳,打水仗!……而这时,我还要变成孙悟空,拔一把毫毛,变成好多孙悟空,手持金箍棒,守护着我们的乐园!  
  哦!如果我真的会72变,那样该有多好啊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