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夹珠——沈 科
   作者:沈 科

  夹珠子  
  今天,我来到星语教育玩了一场很能锻炼速度的游戏,名字叫“夹珠子”。  
  游戏规则是:双方各派一名选手,在最短的时间内夹的珠子最多的一方获胜。  
  比赛开始了,第一个是我上场,第二个是高玉欣。比赛响声响了,我们用敏捷的速度夹住了珠子。夹了很久,最后,还是我赢了。对方本是一开始就兴致勃勃的上场,可是被我打得无精打采。我上场的时候,心里很紧张,慢慢的心里平静下来了,我觉得赢的感觉可真棒呀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