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趣的吹泡泡——吴茂宁
   作者:吴茂宁

  有趣的吹泡泡  
  今天我在星语教育九教室里上课,张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,她准备了泡泡水、泡泡圈。  
  我先拧开瓶盖,然后拿起泡泡圈,蘸点泡泡水,最后把泡泡圈放在嘴边一吹,吹出了五彩缤纷、五光十色的泡泡。它们的样子各不相同,它们连在一起真是晶莹透亮的,它们大小不一,数也数不清。  
  有泡泡飞到了天空上和太阳公公打招呼,有的泡泡飞到了人间和人们玩耍,还有的泡泡飞到了泡泡王国和泡泡们玩耍。  
  今天的心情兴高采烈,我觉得吹泡泡很好玩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