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吹泡泡——黄佳豪
   作者:黄佳豪

 

  吹泡泡  
  今天,是星期六,张老师教我们玩一个游戏,游戏的名字叫吹泡泡。我先拿起泡泡瓶,拧开泡泡瓶的盖子,然后一把泡泡圈放进泡泡的瓶里。最后轻轻一软,就吹出了许多的泡泡,有的大泡泡,有的小泡泡,小泡泡像小皮球,真逗人喜爱呀!我们是在教室里玩的吹泡泡,我相信,泡泡们一定能飞到太空,和外星人做朋友。我还相信,它们一定能飞到华艺的课桌里偷吃泡泡糖的。华艺看见大泡泡和小泡泡一定不会给它吃的。嘻嘻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