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公园的一角——唐亿珣
   作者:唐亿珣

  公园的一角  
  星期六的上午,我和爸爸去滨湖公园里玩。  
  我们来到公园里,看见了许多人,简直是人山人海。我们也看见了许多大树,就像是土兵站在草地上。我再看见了五颜六色的花,后来一阵微风吹过来,花儿就像在跳舞。花儿的下面就是草,一束阳光照射过来,草就像绿油油的地毯。  
  然后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湖,湖里面有水草、小鱼。  
  我和爸爸去游乐场,我们玩了旋转木马。我先坐上去,然后抱住旋转木马的头,工作人员启动按钮,我们就转了起来,那种感觉就像飞起来一样。  
 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呀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