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玩垒球
   作者:叶嘉俊

 

  今天,我和哥哥去了中洲公园,我们带了垒球,准备去比赛。我们到了中洲公园,找到了一块很大的空地。第一个是我上场,我拿起垒球,在后面退了两三步我又跑到那里,使劲的扔出去,我扔的挺远的,可是哥哥比我扔的还要远。我不灰心,下一局我一定会赢的!到了第二局,我又后退了两三步,跑到那里又使劲的扔了出去,可我扔的还是和第一局一样远。到哥哥扔了,哥哥也使劲的扔了出去,还是比我扔的远,我还是输了,但我不灰心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