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水果娃娃
   作者:唐子涵72…

  水果娃娃  
  看到这个标题,你一定很奇怪吧?水果怎么会有娃娃?那我告诉你,因为我从小就特别爱吃水果,吃起水果来简直不要命,所以妈妈就给我起了这样一个外号。  
  记得我大概4岁的时候,有一次,妈妈买来了香蕉放在茶几上,她去做饭,做好饭后,妈妈来客厅一看,香蕉都不见了,她问:“香蕉呢”?我说:“我吃了”。妈妈不相信,她到处找,结果直到在垃圾筒里找到了8个香蕉皮,才相信是被我吃了,妈妈还担心我会吃出问题来呢!现在我长大了,但我爱吃水果的习惯没有改变,妈妈每次下班时总会买些水果回来,我也会及时消灭它们,决不让它们烂在水果篮里。  
  我喜欢吃的水果很多,但我最喜欢吃的是桂圆,先把桂圆从枝上摘下来,再把皮剥开,看着那晶莹透亮的果肉,我的口水忍不住流了下来,马上把桂圆放进嘴里,甜汁就顺着喉咙流下去,真爽啊!听说水果还可以美容,看来我从小就懂得这个道理了。  
  第三小学二(1)班   唐子涵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