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风筝的命运
   作者:唐子涵72…

  风筝的命运  
  三小二(1)班  唐子涵  
  小主人和爸爸做了一个风筝,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放,只好放在家里。春天到了,这天天气很好,小主人便去田野上放风筝,一阵风吹来,风筝便摇摇摆摆地飘上了天空,这时风筝看见了小鸟,白云……风筝心想:我原来只能望着窗外,看小鸟在天空自由的飞翔,但现在我也能飞上天空了,我真是太高兴了,我还要飞得更高,飞上宇宙。风筝变骄傲了,它埋怨线说:“要不是你,我早就飞得更高了。”线说:“风筝,如果没有我,你早就迷失方向了。”风筝不听,一直在摆脱线,线一直劝风筝不要这样做,正在这时,一阵大风吹来,风筝终于摆脱了线的束缚,它顿时感觉自已轻飘飘的马上就要飞上宇宙了,忽然又一阵大风,终于把风筝吹到路旁的自大臭水沟里,风筝这时后悔极了没有听线的话,这就是一个骄傲风筝的命运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