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欢度国庆
   作者:李旭璇

  欢度国庆
  2010年的10月1日,我们全家去了仙人谷,那里真是个奇妙的地方。你来跟我一起看个究竟吧,首先我们来到百竹园,这里的竹子各式各样。有花竹,为什么叫花竹呢,因为竹竿上有一条条美丽的花纹,所以叫花竹;有龙头竹,为什么叫龙头竹呢,因为竹子的体形就像龙一样粗壮,所以叫龙头竹;还有大黄苦竹,咬一口苦得让人皱眉头……
  除了百竹园,还有瀑布群,远远的望去,一道巨大的瀑布就像一匹白练挂在山川之间,近看那飞流直下的气势,又好像天上的银河降落人间一样的美丽。
  这个国庆节我过得很愉快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