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去乳山(2)
   作者:辛佳琪

  今天,我们全家人都去了大拇指浴场里去游泳。到了那里只见蓝蓝的大海一望无际,海浪一个接着一个的冲向了岸边发出了沙沙的声音。
  金色的沙滩上人山人海,有的人在捡贝壳,晒太阳,垒城堡……
  一开始,我一点也不敢下海,看着海中游泳的很多,我也鼓起了勇气一步一步的向前面走去,这时一个海浪冲了过来,一下子把我打到了岸边,我站起来勇敢地向海浪冲去。一次次海浪把我推回了岸边,直到我玩得已筋疲力尽的时候,我上了岸,我坐在软软的沙滩垒起了一座城堡,这时一个浪冲来把我的城堡城冲走了。
  今天,玩得可真开心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