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大树的四季
   作者:朱恺美

  大树的四季
  205班 朱恺美
  在村子的东边,有一棵美丽的大树。
  春天,毛毛虫来采花,大树说:“采吧,采吧,你想采多少就采多少。”毛毛虫高高兴兴地采了一篮子花。
  夏天,长颈鹿来吃叶,大树说:“吃吧吃吧,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”长颈鹿大口大口地吃着树呀,把肚子吃得圆鼓鼓的,它伸着长脖子向大树说:“谢谢!”
  秋天,小白兔和啄木鸟来吃果,大树说:“吃吧吃吧,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”红红的果子真好吃,小白兔它俩吃得可开心啦!
  冬天,大雪给大树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,大树躺在棉被里真舒服!
  春天又来了,大树的花儿更美了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