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大树的医生是谁?
   作者:夏梓涵

  大树的医生是谁? 
  205班  夏梓涵
  有一天,长颈鹿到树林里玩,它看见一棵大树上有好几条绿色的毛毛虫,害怕极了。它赶忙把这件事告诉了小兔医生。小兔医生说:“走,带我去看一看!”
  它们一起来到了大树下,小兔医生拿起夹子夹毛毛虫,可是毛毛虫可机灵了,夹子还没碰到它,它就一下子钻到了树洞里去了,怎么找也找不到了,小兔医生也没有办法了。突然远处飞来了一只长着又尖又长的嘴巴的鸟,它停到大树上,然后就把它那奇怪的大嘴巴伸向树洞,倏地一下就把毛毛虫给抓出来了,只见它抓一条吃一条,不一会儿就把毛毛虫给全部吃光了。小兔医生和长颈鹿都觉得它挺厉害,就问它:“你是谁?”它说:“我是啄木鸟,我最喜欢吃毛毛虫啦!”
  原来,大树的医生是啄木鸟呀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