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当老师不在的时候——苏可文
   作者:苏可文

 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
  儿山二小三年级(3)班:苏可文
  下午上课时,我忽然发现音乐老师过了很久都没有来。下面的同学有的打打闹闹,还有的玩纸飞机。 我可急坏了!因为我是卫生组长啊。  
  我马上开始扫地,扫完一个纸飞机又来一个纸飞机。我可气坏了。我就大声说道:“不要玩纸飞机了。”可同学们还是不听,我又说:你们还不听我就告诉语文老师听。同学们说语文老师去开会,看你告啊!那我去告诉数学老师听,我气坏了。我马上告诉数学老师。数学老师过来看见教室里的同学都在玩,便生气的说:“快回位置去。”同学们才安静下来,我才松了一口气,安安静静地学习,真好!  
  我终于知道了老师工作的艰辛。  
  指导老师:谭燕华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