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难忘的中秋节
   作者:李旭璇

  难忘的中秋节
  2010年9月22日是中秋节,这天早上九点,妈妈叫上我和姐姐一起去三元百货买零食,准备晚上的赏月。我们挑选了果冻薯片柠檬汁等,都是我和姐姐爱吃的食品。
  好不容易熬到了天黑,我和妈妈姐姐还有苏牧梅梅来到了中山公园。可是这时,乌云已经把月亮盖住了。过了十分钟,乌云散开了,这散开的乌云一会儿变成一只奔腾的大老虎,一会儿变成一只展翅的老鹰,一会儿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鸭,有趣极了。时间到了八点,月亮才渐渐从云层里露出来,这月亮就像一碗金黄的宝石,那是多么的耀眼多么的诱人,一眨眼工夫,月亮又躲进乌云里,在云层后面穿行,月亮走到哪那光就在哪。我忘不了这一刻。
  中秋节这一天真令我难忘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