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演出
   作者:刘姿君


  看演出  
  云门书院双语学校  二年级六班 刘姿君  指导教师:李中学   
  一天晚上,我和妈妈、哥哥一起去看演出。节目可精彩了,有唱歌的,有跳舞的,尤其是变魔术的叔叔可帅了,他把气球用剪刀一剪就变成了花,他还变了绳子魔术,然后叔叔把我哥哥拉上台去,手里拿着一个小灯,他把小灯从我哥哥身体前面一下变到后面,从左边变到右边,从嘴里进去从身体后面变出来,观众们热烈鼓掌。最后,叔叔给了哥哥一支笔,哥哥就下来了,他一直问我妈妈:叔叔是怎么变的,我怎么没觉得疼呢?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