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是一个小导游
   作者:陈硕

 

  我是一个小导游
  大家好,我现在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。我非常高兴向一年级的新同学介绍一下我们的学校。
  一进学校大门,东面是老师的办公室和微机室。南面是校长室和食堂,校长室门口有两棵大树,夏天,同学们在大树下乘凉。北面是一排教室,同学们都在里面学习。西面是运动场,下课的时候,同学们都到运动场去玩篮球、还有单、双杠。
  我们的学校虽然不大,但很整洁。老师和同学们互敬互爱,像个和谐的大家庭。我们要热爱我们的学校!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