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聆听大自然的声音
   作者:邓乃城

 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 
  没有人会聆听大自然的声音,我却很喜爱聆听大自然的声音。  
  来到河边闭上双眼,静静的聆听河水的欢畅“哗哗哗”,那声音就像一首美丽而动听的歌,飞舞的蝴蝶和河里的小鱼儿为她伴舞。她们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份美妙的声音。  
  来到草原躺在草地上,静静的聆听小草的声音,随着轻风我听到一首温馨的歌,我投入了小草的怀抱,我要为她伴奏。  
  来到田野里展开双臂,静静的聆听蛙叫和丰收的喜悦,听农民伯伯的笑声和蛙声,就像一首快乐的交响曲。  
  来到森林静静的聆听,小鸟唱着动听的歌,小动物们为它伴舞,听这就是森林的歌声。  
  只要你静下心来,一切都会有美妙的声音。晚上大自然的歌声像夜莺,白天大自然的歌声像白灵鸟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