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请保护小动物
   作者:陈俊彦

  请保护小动物(看图写话)  
  一天,小强来到公园的池塘边玩。他感到十分无聊。忽然,他看见有许多小鱼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。他想:不如我就向小鱼扔石头吧。他捡起地上的石头,向小鱼扔去。一块块石头像子弹一样射出,又像流星一样从天而降,水面泛起一圈圈波纹,小鱼吓跑了。  
  这时,小丽来了,她连忙摆手说:“不要扔了,不要扔了!我们应该保护小动物!”小强听了,脸红了,红得像熟透的大苹果,并惭愧地低着头。  
  我认为小丽说得对,我们应该保护小动物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