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共伞
   作者:陈俊彦

  共伞(看图写话)  
  一天,小红打着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她走着走着,忽然看见一位老奶奶冒着大雨走在路上。小红赶忙跑过去,她一边跑,一边喊:“老奶奶,我们一起打一把伞吧!”她跑过去,又对老奶奶说:“老奶奶,让我送您回家吧。”老奶奶说:“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啊!”她们一边走,一边聊着天。到老奶奶的家后,老奶奶进了门。小红走到栅栏那里,她回过头,对老奶奶说:“老奶奶,再见!”老奶奶笑着对小红说:“再见,孩子!”小红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