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   作者:叶哲君

  冬爷爷披着一件洁白的羊毛大衣悄悄地来到了人间。  
  他舒舒服服地抖了抖身子,雪花片便从天而降,纷纷扬扬地落到了地上,好像是寄给小朋友的信。有的落到了树上,给大树穿上了一件温暖的衣裳;有的落到了高山上,远看就像翻滚着千层波浪;有的落到了屋顶上,就像一块块大雪糕;还有的落到了小朋友们的身上,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会走路的‘‘大雪人’’……  
  小朋友们在雪地上高兴地玩耍着。有的堆雪人,有的打雪仗,有的在欢快地歌唱,有的在尽情地舞蹈,还有的在飞快地滑雪……  
  站在高处往下看,简直成了一个雪的世界。  
  啊,真是太美了!
  指导老师: 华玲琳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