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漫画《父与子》——魔法胡须
   作者:李昂泽楷

  漫画《父与子》——魔法胡须
  一天,父亲坐在桌子旁边看报纸。父亲的朋友就坐在对面喝茶。朋友看着报纸后面父亲的胡须,突然变多了,父亲的朋友感到很吃惊。不一会儿胡须又变少了。朋友盯着父亲看了很久,奇怪的是,父亲的胡须总是魔法似的一会多,一会少。父亲的朋友吓得都流出了汗,大声地喊“救命!”
  看到朋友这个样子,父亲放下了报纸,原来,是儿子坐在父亲的怀里跟父亲一起看报纸。父亲的朋友把儿子的头发看作是父亲的胡须了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