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玉树,你要加油!
   作者:王心慧

玉树,你要加油!  

王心慧  

414日青海玉树发生了7.1级的地震,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带来了零花钱,排着队一个个地走出教室,向操场上的捐款箱走去。  

到了操场,同学们一个个地捐款。啊!好多人呀!人山人海!有放纸鹤的、有默哀的、我们班的同学们拼成一个心,里面有几位小朋友拼成了“玉树”两个金光闪闪的大字。很可惜的是,玉树有的孩子失去了妈妈、爸爸、爷爷和奶奶。  

我心里想:我希望玉树的人民坚持!加油!早日平安!健健康康!  

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