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去韩国
   作者:刘佳玮

  去韩国  
  奈曼旗实验小学二年一班  刘佳玮  
  我从幼儿园就开始学拉二胡了,到现在已经四年了,而且去年我已经过四级了。  
  今天上午教我二胡的任老师说我们拉好二胡可以去韩国演出。大家一听都非常高兴,表示要好好练习。我心里想:“不光去比赛,还可以旅游呢!太棒了!”回到家,我把这件事告诉给爸爸妈妈,他们都为我高兴,并且支持我。我想:“如果老师选上我,我就代表中国去,那该有多光荣啊!”我下决心,从今天起一定努力练习,争取选上我。大家为我加油啊!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