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有趣的实验
   作者:宗凌轩

  今天早上,我和陈旭在教室里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。  
  首先我拿来一张纸,把它撕成小小的碎片,接着陈旭拿来一把塑料长尺,然后我把长尺放在头发上来回摩擦,,最后我再把尺子靠近刚才撕下的小纸片,不可思议的事情就发生了,小纸片被直尺吸了起来,而且还在翩翩起舞。我们反复做了几次,结果都一样。我们感到很奇怪,就去问老师,老师说:“静物摩擦引起了静电,所以小纸片被吸起来了。”  
  这真是一个神奇又有趣的实验 !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