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春来了
   作者:赵舒琪

  春来了  
  泗阳双语实验学校 一(11)班  赵舒琪  
  春天到了,柳树发芽了。小燕子又从南方飞回来了,布谷鸟也跟着它们一起来到了春天。  
  小草碧变得绿碧绿的了。花园里梨花、杏花、桃花都开了。梨花像雪一样白,粉红色的桃花张开了小嘴,好像在说“春天来了”, “春天来了”。勤劳的小蜜蜂正在花丛中快乐地采蜜。  
  一阵春风吹过,吹在小朋友的脸上,非常舒服。春天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,小朋友们都在地毯上尽情地玩耍,他们有的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,有的在捉迷藏,还有的在放风筝,他们玩得真开心!  
  春天真美啊!我爱春天!  
  指导老师:俞静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