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要做个男子汉
   作者:张一凡

  我要做个男子汉  
  我的爸爸出差已经快四个月了,我天天都想他。  
  每次他打电话回来,我都抱着电话跟他说好长时间,也舍不得放下。妈妈带着我在地图上找到越南,我一看可真远呀,我要上学又不能去,我就有空就给爸爸打电话、在qq里跟爸爸聊天、给爸爸发e-mail,妈妈说我是个没良心的,她从小就带我,可我还是和爸爸亲。没办法,谁叫我是爸爸的儿子呢!  
  妈妈问我,等爸爸回来了,问我这段时间都干嘛了,我怎么说?我就说:“我想你了呗!”“光想了吗?”“那可不行,你还应该做点什么!”妈妈对我说。  
  我需要做什么呢?我仔细地想了想。多读两本书,回来讲给爸爸听;一个星期写一篇作文,回来给爸爸看;把我的字再练好点,多得几颗星;噢,对了,还有我的漂移板、轮滑、自行车,我还答应过爸爸要照顾妈妈,帮妈妈干家务……这一堆的事我还一件都没干呢,真得抓紧时间了!爸爸不在家,我要学着做个真正的男子汉!  
  徐州民主路小学二(三)班张一凡  
  指导教师:林林  
  2010-4-12 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