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小鹦鹉
   作者:胡与宁

  小鹦鹉
  我最熟悉的小动物要数鹦鹉。它长着红红的嘴巴,而下巴却是橙色的。黄黄的脑袋两旁镶着一双黑白相间的圆眼睛,象画起来的一样。翅膀是深绿色的,胸部是翠绿色的。还有一双黑色的尖尖的爪子。五颜六色的鹦鹉看起来实在是可爱!
  小鹦鹉最喜欢吃小米,吃的时候发出“嗒嗒”的声音,可好听了,当然水也是少不了的食物。它调皮的时候就跳到笼子的圆环上自由自在的荡秋千,有时它又抓着横杆走来走去,伸着脑袋东张西望。
  来我家玩吧,我一定让小鹦鹉热情的招待你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