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运动会
   作者:赵晨曦

看图写话         运动会  

赵晨曦  

今天是48日,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了。  

在最激烈的时候,我们班的李帅辰出场了!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开始了60米短跑,李帅辰像兔子一样跑着,我们为他加油鼓劲。他累得气喘吁吁,汗流浃背,可他在想:“坚持就是胜利,我要全力以赴!”他这么想着,跑到了终点,可惜跑了个第一名。  

这次运动会很激烈,王老师对我们说:“这次没跑第一没关系,只要发挥好状态就行了!”我们都开心极了!  

   

 指导教师       崔梅茹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