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紧张的运动会
   作者:宫佳豪

看图写话      紧张的运动会  

宫佳豪  

48日到了,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好日子——运动会开幕了!  

运动场上鼓号齐鸣,王宇环和其他运动员的60米短跑马上开始,裁判一开发令枪,几名运动员像离弦之箭一样跑了过来。王宇环离终点还有30米了,他气喘吁吁,大汗淋漓,汗滴也掉到了土地上,同学也为他加油,他却不在乎。突然,王宇环被一块石头绊倒了,嘴上的鲜血直流。他不顾疼痛,飞快地跑到了终点,得了第二名,全场送给了他热烈的掌声!  

通过这件事,我明白了:坚持就是胜利!  

   

 指导教师  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