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60米短跑
   作者:张家诚

   

看图写话     60米短跑  

张家诚  

69日的60米短跑赛又开始了,二年级四个班都来参加。我们班季建鹏和别的班开始比赛了,激烈的比赛正等待着我们。  

发令员一开枪,运动员们就像风一样,跑得飞快。季建鹏从第一落到了第四,我们的班长急了,跟在季建鹏后面大声喊:“不要灰心,一定要坚持跑下去!”听了这句话,他心里一直想一定要跑下去,一定要跑下去!超过一个又一个人,他累得汗滴都洒下来了。  

到最后,就剩下一名队员没超过,全班同学都为他加油,最后得到了第一名,大家都开心得笑了。  

   

 指导教师       崔梅茹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