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黑宝
   作者:168128l

  黑宝
  表哥家养了一只狗,它的名字叫黑宝。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看起来忽闪忽闪的,长长的耳朵,一身乌黑光亮的皮毛中夹杂着好多“小白点”。
  一天,我正在院子和小朋友一起玩,黑宝不知从哪儿突然冒了出来,对我“汪,汪”直叫,我怕的尖叫起来,表哥听到了我的叫声,立即赶来捉住黑宝,对我说:"别怕,你来抱抱它”。我慢慢的伸出手,把它抱了过来,它看看我,还舔了舔我的手。眼光很温顺的样子,耶,今天我又多了一个“朋友”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
    作文专题

    相关作文

   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

    服务
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