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动听的歌
   作者:蜜瓜籽

  我在声乐课堂上学会了一首好听的歌——《让我们荡起双桨》。这首歌是有“词坛泰斗”之称的词作家乔羽爷爷写的,歌中写道:“让我们荡起双桨,小船儿推开波浪,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,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……”唱着这首歌,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幅美丽的画面:在洒满阳光的湖面上,小朋友们划着小船尽情地游玩,愉快地歌唱。
  这首好听的歌,爷爷奶奶唱过、爸爸妈妈唱过、现在我也在唱。这首代代传唱的歌,打动了一代又一代孩子的心。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