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我当哥哥了
   作者:谢涛1

  我当哥哥了
  今天早上,我从妈妈那儿听到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,舅妈肚子里的小宝宝就要出生了。我心里无比激动,因为我就要当哥哥了!
  下午,表弟生出来了,我迫不及待地坐车到医院看望,只见表弟全身粉嘟嘟的,一双明亮的眼睛好奇地看着我,好像在说:“你是谁呀?”真可爱!我开心极了,转身对外婆说:“我给表弟取个名字吧!就叫余壮强,壮壮强强的,别人就不会欺负他。”听了我的话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。房间里回荡着欢声笑语————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