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植树节
   作者:张家诚

  看图写话     植树节  

  实验一校二年级二班 张家诚  

 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,李明明非常高兴。因为今天是植树节。  

  李明明提着水桶,拿着铁锹,带着树苗,来到了一片阳光明媚、百花齐放的田野上。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。她找到了一块空地,就开始植树。  

  李明明拿起铁锹,挖了一个深深的坑,把树苗栽进去。她一只手扶着树苗,另一只手拿着长铁锹埋土,埋完了,又拿小铁锹把土拍平了,浇上水,就这样一棵树就栽好了。李明明非常开心。  

  等过了一年,李明明长大了一岁,小树苗也长了一岁,看它的样子,腰细细的,个子高高的。李明明可真高兴啊!  

 
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