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植树节
   作者:庄慧娟

  看图写话    植树节  

  利津实验二校二年级六班     庄慧娟  

  有一个叫丽丽的小姑娘,她长得非常可爱,非常漂亮!  

  今天是植树节,丽丽来到了一个阳光明媚、鸟语花香的地方。她拿上水桶和铁锹,先把树苗种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,然后浇水,后来拔草。树种好后,丽丽每天早上都来拔草、浇水。过了些日子,丽丽又来到这个景色宜人的地方,她看见小树苗已经长大了。小鸟在上面高兴的唱歌,蝴蝶在树边翩翩起舞,小花和小草高兴的点头。小鸟把大树当成了家,小鸟和蝴蝶都围着丽丽转个不停。  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