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快乐的除夕夜
   作者:徐安南

  2010年除夕的夜晚, 吃完年夜饭家里的大人给了我许多压岁钱,我可高兴了!我跟哥哥姐姐一起来到了院子里放烟花。放着放着我发现天空下起了雪子,我连忙跟哥哥姐姐说:“下雪子了,过一会儿应该会下大雪。”姐姐说:“我们去看会儿春晚吧,等雪下大了再出来玩。”我们就去看电视了。
 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小时,我跑出去一看,黑黑的夜晚飘着鹅毛般的大雪,地上已经堆起了厚厚的一层,整个村子就像盖了一床白色的被子,我马上跟哥哥姐姐说:“雪已经很厚了,快来玩。”他们跑出来一看,说:“我们堆雪人吧!”我说:“好!”然后我们齐心协力对了一个很大的雪人,很自豪!
  这个除夕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夜晚!
  石阜中心小学      二年级(1)班   徐安南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