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弟弟
   作者:张佳佳

  今天是大年初一,可是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街上一点儿热闹的景象都没有!我突然想到我的作业还没写完,我想了想,决定要来写写我的小弟弟!
  我的弟弟叫张国威,别人叫他小威!他今年4岁,长得虎头虎脑,非常可爱!我弟弟很淘气!有一次,我把刚写好的作业放在桌子上,然后自己出去玩了!没有想到,我刚走开,弟弟就跑道桌子旁边,拿起笔在上面画蛇添足!我回来后,非常生气,可是我拿他没办法,只好重新写作业!我的弟弟淘气吧?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