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美术冠军
   作者:张家诚

  看图写话     美术冠军  
  实验一校二年级二班 张家诚  
  星期一,森林里举行美术大赛。小动物们都来参加,前几局比赛结束了,只有小猪、小兔、小松鼠进入了决赛。他们准备好了树叶、白纸、胶水,就开始做起手工来了。小猪用树叶做了条鱼,然后用剪刀剪出了鱼眼睛。小猪又用剪刀剪了一个鱼嘴,就这样一条鱼做完了。  
  小猪把鱼粘到了黑板上,他回到了座位上,乐呵呵的。小兔和小松鼠还没有做完,小猪就用白纸做丹顶鹤,等着小兔和小松鼠。最后大象宣布:小猪取得了第一名,小兔取得了第二名,小松鼠获得了第三名。  
  小动物们都夸奖小猪,他平时做事非常笨,尤其是比赛更笨。这次小猪可真是太聪明了!小猪听了高兴得笑了。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