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运木头大赛
   作者:季筱曼

  看图写话       运木头大赛  

  盐窝镇中心小学 二年级二班     季筱曼  

  有一天,森林里举行一场盛大的运木头比赛。大象伯伯当裁判,小猴淘淘、小猪胖胖、小浣熊笨笨当运动员。小浣熊最笨,它扛着木头一边走,一边自言自语地说 :“累死了!”而小猴和小猪都在滚动着木头。  

  过河的时候,小猴子却自由自在地坐在木头上,小猴子太骄傲了。不一会儿,小猪和小熊都超过了它,最后小猪和小熊都拿到了水晶奖杯回家了。  

  小猴伤心的哭了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