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去看望鹿宝宝
   作者:张昕悦

  看图写话   去看望鹿宝宝  
  实验二校二年级六班    张昕悦  
  夏天的一个中午,小猪胖胖、小猴丁丁和小熊笨笨,它们约好去看望鹿妈妈刚刚出生的小鹿宝宝斑比。  
  它们各自带好自己做的礼物就去鹿妈妈家了。到了小河旁,三个小伙伴看到弯弯曲曲的小桥不见了。丁丁灵机一动说:“我们齐心协力一人滚一根木头,然后把木头放进小河里,我们坐上就可以漂到河对岸去。”它们三人一人找了一根木头,小猪胖胖和小猴丁丁滚着木头,而小熊笨笨扛着木头,它累得满头大汗。它们到了鹿妈妈家里后,把各自准备的礼物交给了鹿妈妈。小鹿斑比睡醒了,它就回到了妈妈的身边。  
  它们三个说:“鹿妈妈我们带你去我们那里看看美丽的景色吧!”鹿妈妈一口答应了。  
  鹿妈妈和斑比看到了翠绿的大树、绿油油的青草、万紫千红、五光十色的鲜花和漂流的小河。它们看了都说:“啊,好美呀!”  
  指导教师     崔梅茹.  
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