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漂流比赛
   作者:薛馨锐

  看图写话   漂流比赛  

  实验二校二年级四班   薛馨锐  

  有一天,小猴、小猪、小熊一起参加漂流比赛。  

  小猴第一个把木头滚进了河水里,小猪第二个、小熊第三个把木头滚进了水里。小猴在水面上遥遥领先,它心里美滋滋的。小猪划呀,划呀,小猪和小熊都没有追上小猴。  

  小猴用劲地划呀,划呀,把它们都落在了后面。小猴躺在木头上睡着了,过了一会儿,小猪和小熊都追上来了。这时,小猴醒来了。小猪和小熊已经到达了终点,小熊得了冠军,小猪的了亚军,小猴却只得了季军。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