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助人为乐
   作者:彭艺萱

  看图写话    助人为乐  
  利津实验二校二年级四班    彭艺萱  
  从前,有一片大森林,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。森林里的花儿真美丽!有黄的、紫的、蓝的……花儿后面长满了挺拔的大树。  
  有一天,小狗汪汪走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,狂风大作,雷也轰轰隆隆,雷电交加。  
  小狗汪汪赶紧拿出妈妈给它带的那两把雨伞,拿着一把,打着一把。当它走到健身场的时候,看见了小白猫正在打秋千。小白猫身上被淋湿了,汪汪赶紧跑过去,给小白猫一把伞。  
  这时,鸭妈妈也把孩子们都叫齐了,急急忙忙地往家里跑,一只跑得最快的小鸭子已经到家了,后面的一群鸭子还在一边跑,一边“嘎嘎”叫呢!  
  指导教师    崔梅茹  

 
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