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 作文大全网 >> 小学作文 >> 二年级作文 >> 小学二年级作文 >> 正文
看图写话 下雨了
   作者:庄慧娟

  看图写话      下雨了  

  利津实验二校二年级六班     庄慧娟  

  今天下午,小狗花花回到家时已经是狂风大作。花花想:开始下雨了吧。它想着想着雨就下起来了。  

  它一下子看见了小猫贝贝,花花就拿了一把雨伞给贝贝送去。可是,贝贝在玩秋千,而且贝贝的秋千荡得很高停不下来,这可怎么办呢?花花抓住绳子,贝贝终于可以停下来了。花花对贝贝说:“我给你带来了一把伞,你用吧!”贝贝说:“真是谢谢你了!”花花说:“不用谢,不用谢!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  

  它们看见小鸭子也排着队回家了。花花说:“雨该停了,我们也回家吧。”  

  • 上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下一个小学作文:
  •  
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Copyright 2008-2013 © 作文大全网(www.25622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